close

孩子1.jpg 

孩子班上有兩位導師,

其中一位是年輕的小妹妹(76年次的),

很喜歡笑,

對孩子的言行都有用心的觀察,

尤其說到孩子有趣的表現時,

笑的都比我開心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昨天接孩子放學時,

和他們班的老師聊天,

我:老師,妳來上班應該快一年的吧?

老師:對阿,四月就一年了。

我:那這快一年的時間,對於這份工作有沒有甚麼想法?

老師:雖然很辛苦,但是看孩子一直在進步就覺得很有成就感也很欣慰。

我:我們家小的就讓妳比較辛苦了,真不好意思。

老師:不會啦,坦白跟妳說

   上詠是我上班的原動力,

   我常常跟家人提到上詠在學校的情形,

   還給家人看照片,

   我的家人都知道這個小孩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聽著老師說著這近一年與孩子的相處的情形,

看著老師說話認真的表情,

我好感動喔!

嗯~我喜歡這個小妹妹。

謝謝妳對我們家調皮搗蛋的弟弟包容及用心,

真的辛苦妳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RI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