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晚上睡覺前幫弟弟量身高,

哇塞~這小子下個月才滿三歲就已經99公分了。

[弟弟來,看你幾公分囉!哇,你已經99公分了耶]

[在哪裡?]

[有花花圖案的這裡啊!]

結果小子的表情 並不怎麼開心,

小手指比著110公分有禮物圖案的位置問我:[為什麼我沒有到這裡?我好想要到這裡喔。]

IRIS 笑了出來告訴小子說:[因為你都沒有認真吃飯阿,所以還沒有到這裡。]

[為什麼?我好想要到這裡喔。]

[好啦,那你趕快乖乖的去睡覺,明天開始認真吃飯,很快就會到禮物這裡。]

結果睡覺前弟弟一直說

[為什麼?我好想要到這裡喔,我好想要禮物喔。]

[為什麼?我好想要到這裡喔,我好想要禮物喔。]

[為什麼?我好想要到這裡喔,我好想要禮物喔。]

DSC0368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RI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