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懷孕期間,閒閒沒事的我除了睡覺跟吃飯就是研究育兒方法,其中就有介紹到按摩對幼兒的益處,這是我對按摩最初的了解。

在偉偉剛出生時,我會利用換尿布時東摸摸西按按,知道撫觸及按摩有很多好處,但就是不知道正確按摩手法及順序,曾經想過買按摩的書來看,但總覺得拿著秘笈練功沒師父教,不知道手法是否正確,會不會反而按傷了脆弱的小寶貝呢?

偶然的在媽媽寶貝網站看到嬰兒按摩的課程,迫不及待的報了名,當時簡直樂翻了,非常期待上課的那天到來。

實際上課時,很幸運遇到了超有耐心的黃青宜老師,細心的分享按摩的好處和教導正確的手法,每次幫偉偉按摩看到他那享受的樣子,心中就有種暖呼呼的感覺喔!

不管按摩能否增加其大腦強化或能幫助情緒穩定,但可以確定的是~~我藉由按摩把愛的感覺傳給我的寶貝,相信偉偉也感受的到喔!未來的日子裡~按摩時間~會是我們家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。

感謝青宜老師細心的指導

感謝一起上課的媽媽那麼多的分享

感謝寶貝偉偉的熱情配合

更大大的感謝親愛的老公這五堂課的陪伴與支持

幸福ㄋㄟ!^_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陳梅芳98/11/13

 

家長回饋00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RI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